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敬邀參加111年8月5日(五)「智慧醫養場域跨域交流會」。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說明:
本次活動為「工業技術研究院」及「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共同主辦,邀請雙方代表及產業界代表分享精準賦能及數位康健的應用及經驗。
共生社區是全球銀髮照護的新趨勢,數位健康的應用將在其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數位健康討論面向包含行動健康(mobile health, mHealth)、健康資訊科技、穿戴式裝備、遠距醫療(telehealth)及遠距治療(telemedicine),以及精準醫療等。
照護賦能及醫療產業轉型數位化並運用數據分析已成為趨勢,以使用者為核心,提供趨向個人化的醫療、健康促進或賦能方案服務,並提升資源使用效率及品質。此一領域正逐漸匯聚橫跨健康醫療相關的次領域技術,包括:資訊技術、生物科技、醫療技術、製藥、醫療服務與消費者科技等。
除了數位解決方案、連接和數據外,還需要包括新的商業模式、設計思維和其他有助於健康的基本要素。
數位健康的應用除了指引健康賦能及醫療的新方向,也將帶動跨產業技術交流融合與健康產業新的營運模式。

議程詳如附件。

 [免費]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8qTuKosJRrD81u817

主辦: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
協辦:國家衛生研究院 健康樂活與智慧醫療照護聯盟
時間:2022/8/5 (星期五 )  pm 1:00 – 5:00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505AB

聯絡人:展覽專案室,姓名:沈姵甄
電話:(02)8792-6666分機273,email:sheily@teema.org.tw

相關檔案下載:附件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