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全球缺芯未對美的生產與訂單交付造成影響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據財聯社消息,美的集團在接受機構調研時表示,對於全球正面臨缺芯潮,美的作為相關領域下游最大的客戶之一,與上游頭部供應商均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相關供應商會優先向美的供貨,目前並未造成對美的生產與訂單交付的影響。
此外,美的也已在上海和重慶擁有兩家晶片技術公司。另外,關於公司618的表現,截至6月18日24時,美的系全網總銷售額突破160億,在天貓,京東,蘇甯易購品台連續9年蟬聯家電行業第一。
美的機電事業群深入底層技術的基礎研究,最終發現了關鍵問題並成功解決,打破了國外技術壟斷,成功實現了關鍵零部件中國國產化。美的威靈零汽車部件在2021年5月18日正式發佈其驅動系統、熱管理系統和輔助/自動駕駛系統的三大產品線全線投產,並正式發佈了電機驅動、熱管理系統和輔助/自動駕駛系統等三大產品線的5款汽車零部件產品:驅動電機、電子水泵、電子油泵、電動壓縮機和EPS電機。其遵循“上市一代、儲備一代、研究一代”的開發理念,以6000多項專利推進3大系統5類產品不斷進階、拓展、延伸出多條系統化、多元化、精細化的技術路線,為中國新能源車產業實現彎道超車提供幫助。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