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於本(110)年2月2日15時30分「2021印度馬哈拉施特拉州投資政策與環境」線上研討會,請會員廠商踴躍參加。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內容:資料來源: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
1. 工業總會、印度孟買臺灣商會以及印度馬哈拉施特拉州政府訂於2021年2月2日15時30分辦「2021印度馬哈拉施特拉州投政策與環境」線上研討會。
2. 印度馬哈拉施特拉州擁有良好的產業集群,尤其是汽車、IT和ITeS化エ、紡織和食品加工集群,在這些領域提供了豐厚的投資機會。孟買是該州的首都,被稱為印度的金融首都並設有主要公司和金融機構的總部。此次論壇將邀請印度馬哈拉施特拉州政府主管部門說明該州投資政策與環境,全程將以英文進行,請會員廠商踴躍報名參加。
3. 此次論壇採線上方式舉辨・檢送論壇議程1份(如附件),相關資與報名網址如下 https://reurl.cc/mqvLyW(報名截止至2月1日晚上23時)。
網址: https://reurl.cc/mqvLyW 

聯絡人:國際業務室  王彥翔先生
電話:(02)8792-6666分機246,傳真:(02)8792-6141,email:jesse@teema.org.tw

相關檔案下載:附件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