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有關印度政府電子資通訊部近期宣布的三項投資政策,請各位業界先進參考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內容:資料來源: 亞太產業合作推動委員會

印度政府最近宣布三項新投資計畫,旨希望印度成為電子製造中心,下面簡要介紹了這些方案:

A.大規模電子製造的生產連結獎勵計劃(PLI):

   獎勵措施:5年內,對印度製造的商品的增量銷售收入的4%至6%。

   目標細分:手機和指定的電子組件。

   支出:5年內最多可獲得4095.1億印度盧比的獎勵。 

B.促進電子零組件和半導體製造(SPECS)的計劃:

  獎勵措施:與工廠,機械,設備,相關公用事業和技術(包括研發)相關的資本支出的25%。

  目標細分:這些項目的電子零組件,半導體,專用子組件和固定資產。

  支出:在8年的時間裡,將獲得高達328.5億盧比的獎勵。

C.改進的電子製造聚落計劃(EMC 2.0):

  獎勵措施:項目成本的50%,每100英畝土地的最高限額為7億印度盧比。 電子製造聚落(EMCS)

  和公共設施中心 (CFCS)由錨定單位承 諾* EMCS的最小土地面積必須為200英畝。

  支出:在8年的時間裡,將獲得高達376.2億印度盧比的獎勵。

檢附中文詳細說明如附件,請參考。

連結網址

聯絡人: 國際業務室,姓名: 劉世維
電話:(02)8792-6666分機 249,傳真:(02)8792-6141emailsafonteema.org.tw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