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智慧製造:未來競爭力的關鍵決策」座談會(12/18下午3時),歡迎報名參加。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說明:

  • 為促進台灣製造業智慧化轉型升級,台杉投資、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及本會將於10812月18日(三)下午3時假文華東方酒店大宴會廳II(The Ground Ballroom II)共同舉辦「智慧製造:未來競爭力的關鍵決策」座談會,會中邀請日月光吳田玉執行長演講分享推動關燈工廠經驗,並與科技部陳良基部長對談台灣製造業的智慧製造之路。
  • 全球最大半導體封測製造服務商日月光8年前投入推動智慧工廠,經過6年的摸索學習,2017年設立第一座關燈工廠。過了一段陣痛期後,日月光的智慧製造之路已產生明顯效益,如今智慧轉型更成為公司的最大競爭力。
  • 期待透過此次活動推動台灣製造業的智慧化轉型,也希望成熟廠商的智慧化需求能與新創團隊的創新產品服務結合,進一步提升台灣製造業的競爭力。
  • 檢送邀請函、議程及出席回條如附件。敬請於12月12日前回傳出席回條(Email: vincent@teema.org.tw)。

 

聯絡人:國際業務室,姓名:周東輝
電話:(02)8792-6666分機246 ,傳真:(02)8792-6141 ,email:vincent@teema.org.tw

相關檔案下載:附件-議程及出席回條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