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2019年東南亞國際安全博覽會(IFSEC Southeast Asia 2019)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2019年東南亞國際安全博覽會
(IFSEC Southeast Asia 2019)

 

本會將向有關單位申請補助,如獲核准將補助前5個攤位,補助金額高達新台幣4-5萬

 攤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儘速報名

 

市場分析

F國際貨幣基金看好馬來西亞經濟的韌性,火力全開目標在2020年突破1.5萬美元,成為高收入國家並同時進行「2025年沙巴州ICT藍圖」。政府對於改善基礎建設的承諾,被視為是安防產業成長的主要驅動力。馬國政府預測2019年的國內生產總值將持續增長4.9%。「各種基礎建設計劃會帶來新投資,外部需求也仍然很好。」發展快速的馬來西亞在經濟繁榮之時,由於治安較差,安全基礎設備與攝影機布建不足、缺乏災害應變系統,除了不易維護治安,也會降低應付天災人害的應變效率,提高人民生存風險。近年積極推動智慧安全建設計畫,主要需求項目為監視器、安全監控系統和中央監控中心、天災監測系統、寬頻基礎建設、ICT技術專才培育等。智慧城市的計畫已逐步落實在如智慧門鎖、智慧路燈、智慧交通、行動支付等實際應用面,同時也提及對資安的迫切需求。 

 

F東協博覽會(馬來西亞),2019更擴大規安防的視野、串聯產業的生態鏈,打造東協最全面的建築、照明、能源、安防專業展會ASEAN SUPER 8。從一塊土地起地到建築、保全、消防的過程擴大到政府的工程的產業結合,這一綜合性的展會突破了原有產業被侷限的困境,將匯聚國際產業解決方案供應商,以及東南亞地區的政府及商業買主。

 參展需知

†展覽時間2019年3月19日3月21日(共3天)

†展覽地點:馬來西亞吉隆坡Malaysia International Trade and Exhibition Centre(MITEC)

†主要展品:CCTV數位監控系統(DVR)監視器材、門禁系統、防盜及警報系統、汽車防盜、自動化控制、通訊警報系統、人身安全配備、防偽偵查設備、中央控制系統、電腦/通訊設備、保安配備、資訊安全、預警系統等、居家自動化、智能建築、網路資通訊安全等。

 

†大會標攤位費用(含下列服務)

本會正式會員:每3m×3m=9m2,美金5,165元(開立收據)。

非會員及贊助會員:每3m×3m=9m2,美金5,425元(開立發票含5%營業稅)。

†標準攤位含:地毯、公司招牌、燈2盞、插座1個、接待桌1張、椅子4張、圓桌1張、型錄架1個、垃圾桶1個、台灣LOGO

†本會提供參展會員廠商「TEEMA B2B網站首頁產品型錄廣告」一筆。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攤位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請將所附之報名表(蓋妥公司章及負責人章),連同攤位費之匯款水單影本傳真至本會承辦人處,始完成報名手續

†攤位分配:不跨走道不跨中線為原則(3個攤位以上可跨中線),攤位數多者先選,攤位數目相同者以完成匯款先後順序挑選,會議缺席者則由本會全權代為挑選,事後廠商不得有異議。組團會議:暫訂108年1月份召開,確定日期將另行奉知。

†補助標準:將於展後補助廠商,非會員依會員補助款之50%為準。如參展規模未達5家5個攤位,恕不組團、不補助有關入會事宜,歡迎洽詢承辦人。

†本會承辦人:國際業務室 黃榮耀先生 電話:02-8792-6666轉244 傳真:02-8792-6141,Email:tonyhwang@teema.org.tw。

相關檔案下載:徵展函及報名表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