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柬埔寨洪森總理歡迎潔淨能源投資計畫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柬埔寨總理洪森於12月7日在幹丹省的總理官邸接見CP集團(Charoen Pokphand Group)與索馬集團(Soma Group)的代表,並對上述集團在柬埔寨潔淨能源的投資給予高度評價。

CP集團主席Dhanin Chearavanont盛讚洪森總理的領導為柬埔寨在各個領域帶來進步,並使所有投資者建立信心。C主席重申該集團將全力支持洪森繼續領導柬國政府與洪馬奈中將參選未來總理職位。

C主席向總理介紹CP集團和Soma集團在潔淨能源方面的目標,旨在促進柬埔寨實現碳中和與能源安全。CP集團將在柬埔寨尋找水力發電與其他潔淨能源之投資機會。對於農產品業務,CP集團決心提高柬埔寨動物飼料與食品生產加工的附加價值。

洪森對CP集團與Soma集團在柬埔寨潔淨能源之投資方向表示歡迎,並要求兩家公司與柬埔寨相關機構合作,研究潔淨能源使其順利運行並取得高效益。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