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印度在未來 50 年內將可能因氣候變化而損失 35 萬億美元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根據德勤經濟研究所(Deloitte Economics Institute)的最新報告,印度必須立即採取行動,以防止在未來 50 年內因氣候變化無法緩解而產生 35 萬億美元的經濟損失。它補充說,透過限制全球氣溫上升和實現向世界“出口 減碳”的潛力,印度可以同 時將可獲得 11 萬億美元的經濟產值。

德勤印度主席 Atul Dhawan 表示,未來 10 年內我們必須做出改變氣候變化軌跡的決定,因為沒有人能免受氣候變化的影響,但對印度來說,這則是一個引領潮流的機會。

根據 “印度的轉折點:氣候行動如何推動我們的經濟未來”的報告中指出,在未來 50 年 內,在經濟活動中,受影響最大的五個行業將是-公/私立機構、製造業、旅遊業、建築和交通業。

德勤估計,至2070 年,光這五個行業就在每年的GDP產值將 損失高達1.5 萬億美元。德勤印度與永續發展部領導者Viral Thakker表示: 「現在做出正確的選擇,印度將可為低碳排 的未來繪製出一條更加繁榮的道路,透過出口關鍵技術、工藝和專有技術來協助加速世界其他各地的進步」。在此前提下,印度也可以透過向世界提供產品、服務和融資來實現顯著的經濟增長 。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