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SA 機構:今年將售出超過 2.5 億部翻新智慧手機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據 WEEE 論壇估計,今年將有超過 50 億部手機變成電子垃圾。翻新機可以幫助解決這個問題。Strategy Analytics 估計,今年將售出超過 2.5 億部翻新智慧手機;雖然這只是九牛一毛,但消費者購買的翻新手機數量正在穩步增長。翻新的智慧手機對消費者和環境來說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根據 Strategy Analytics 的圖表顯示,翻新設備銷量最大的地區是亞太,其次是非洲中東、北美、西歐、中美洲和拉丁美洲、中歐和東歐地區。


 
總部設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的電子電氣設備廢棄物論壇發佈報告,預計今年全球民眾持有的 160 億部手機中將有 53 億部被廢棄或閒置。
根據 2022 年 6 月至 9 月在六個歐洲國家進行的一項調查,50 億部廢置手機中,許多被囤積起來,被遺忘在抽屜、櫥櫃或車庫裡,而不是將它們送去維修或回收。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