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VMware以創新技術協助客戶駕馭多雲時代
CTimes王岫晨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在 VMware Explore 2022 大會上,VMware發布了多項創新技術、全新產品和服務,同時進一步擴大合作夥伴生態,重申協助客戶在多雲世界中不斷發展的堅定承諾。目前企業正不斷向數位化發展,從而加速業務創新和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VMware及其合作夥伴生態為企業充分賦能,支持他們為正確的應用選擇正確的雲。

VMware 執行長 Raghu Raghuram 表示:「無論您是生於雲端的挑戰者,還是成熟的參與者,客戶的最終目的地都是能夠讓團隊加速數位創新的多雲環境。在 VMware Explore大會上,VMware 和我們的合作夥伴正在不斷推進我們的創新技術,幫助客戶享受Cloud Smart(雲智慧)帶來的諸多優勢。」

其中許多新功能都建立在VMware Cross-Cloud服務上,該服務由VMware在 VMworld 2021 上推出,主要為企業提供Cloud Smart帶來的戰略優勢。隨著企業為加速實現業務目標增加上雲的數量,營運複雜性也在同步增加。VMware 跨雲服務提供了一種統一且簡化的方式,能夠跨應用平台、雲端管理、雲端和邊緣基礎架構、網路、進階的安全、以及任何工作場所,來實現構建、操作、存取及更好地保護在任何雲端和裝置上的任何應用。

加速企業雲端轉型

VMware 推出雲端和邊緣基礎架構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加速企業雲轉型,使客戶能夠跨私有雲、公有雲和邊緣更好地運行、擴展和保護企業工作負載。VMware 及其公有雲合作夥伴還將繼續幫助客戶在他們選擇的公有雲中遷移和運行這些工作負載。此外,VMware 還推出了網路和安全創新,幫助客戶進一步擁抱雲端營運模式。重點包括:

‧VMware vSphere 8 透過支持 DPU(數據處理單元)以及 CPU 和 GPU,開創了一個全新的運算時代——讓所有企業都可以存取現代基礎架構的未來。vSphere 8 還將提升客戶的工作負載效能,提高營運效率和 IT 生產力,加速 DevOps 的創新等。

‧透過針對具有超融合基礎架構的現代硬體優化的下一代儲存平台,VMware vSAN 8 將帶來突破性的效能和超高效率。全新 vSAN Express Storage Architecture將提升在最新一代儲存裝置上運行的 vSAN 的效能、儲存效率、數據保護和管理。

‧VMware Cloud Foundation+ 將推出一個雲端連接架構,用於在數據中心中管理和操作全棧 HCI。

‧VMware Edge Compute Stack 2 將幫助客戶解決邊緣的簡單性和可擴展性需求,包括支持更小的叢集規模,以實現在更小的商業化硬體平台上高效運行容器。

‧Project Northstar,VMware NSX 平台主要進展的預覽,用於多雲網路、安全性和端到端可見性。

‧Project Watch,一種新的多雲網路和安全方法,將提供先進的「應用到應用」的政策控制,進而幫助進行持續的風險和合規性評估。

拓展雲原生平台操作

VMware 將繼續幫助客戶保護、運行和管理所有雲原生應用。VMware Tanzu 產品組合的嶄新強化功能將提高開發人員的生產力,無論企業處於 Kubernetes 進程的哪個階段,都能夠為其提供從構建到生產的端到端安全性,並實現更安全的大規模多雲操作。VMware 還推出了全新的多雲管理產品組合 VMware Aria,它將提供一套端到端解決方案來管理雲原生應用和基礎架構。新產品將幫助客戶跨公有雲和私有雲,來管理成本、性能、配置和交付。重點包括:

‧VMware Tanzu for Kubernetes Operations(包括 VMware Tanzu Mission Control、VMware Aria Operations for Apps 和 VMware Tanzu Kubernetes Grid)將簡化 Kubernetes 的交付、管理和可靠性。

‧VMware Tanzu Mission Control 中的新功能將擴展和優化多雲、多叢集 Kubernetes 管理能力。其包括Amazon Elastic Kubernetes Service (EKS) 叢集生命周期管理預覽、與 VMware Aria Automation 整合、透過 GitOps 進行持續一致的叢集生命周期管理、以及跨叢集備份和恢復的應用可靠性。

‧VMware Aria Graph,一種基於圖形的數據儲存技術,可降低跨任何雲端、任何應用和每個角色的多雲複雜性。

‧VMware Aria Hub,前身為 Project Ensemble,它將提供集中視圖和控制來管理整個多雲環境,並利用 VMware Aria Graph 提供應用、資源、角色和帳戶的通用定義。

提升混合辦公能力

客戶始終尋求無論在任何地點辦公都能實現安全無縫的體驗。本周關於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的進展將把自動化注入企業的終端用戶運算環境中,使IT團隊能夠以更少的成本達成更多成果。更新包括:

‧下一代VMware Horizon Cloud,將支持多雲的敏捷性和靈活性

‧更廣泛的數位化員工體驗解決方案,不僅僅支持Workspace ONE UEM納管裝置,現在也支持VMware Horizon和第三方納管和非納管裝置。

‧將Workspace ONE Freestyle Orchestrator擴展到移動裝置和第三方應用程序,用於多平台自動化和編配。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