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到2030年元宇宙市場將以39%的CAGR增長至6788億美元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市場研究公司Grand View research的一份新報告預測,2021年至2030年,全球元宇宙市場的規模將從388.5億美元增長到6788億美元,複合年增長率將達到39.4%。
據eeNews報導,該報告指出,在這期間,這一市場將被不斷提升的媒體、娛樂、教育、教育等最終用途行業的需求推動增長,航空航太和國防預計也將帶來推動力。
2021年,由於AR、VR和MR設備的採用增加,產品領域中的硬體子領域主導了全球元宇宙市場,並佔據了最大的市場份額。其中,顯示器在2021年的硬體細分市場中獲得了最高的收入份額,而程式設計引擎在軟體細分市場佔據了最大的市場份額。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