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柬埔寨2022年GDP預估為5.6%,促使政府推動全面恢復社經活動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編輯單位: 駐胡志明市辦事處經濟組

由於柬埔寨疫苗接種率在全球名列前茅,加以柬國財經部預測2022年經濟成長達5.6%,促使柬國政府允許全面恢復社會經濟活動。柬國總理洪森將疫苗接種普及率視為國家經濟發展的一環,不僅全面恢復其國內社會經濟活動與旅遊,並藉此吸引外人投資。

總理洪森日前對外強調,接種疫苗的普及率反映出柬埔寨具有強大的群體免疫力,並可吸引外國投資者來柬埔寨。儘管目前到柬埔寨的外國遊客仍然不多,但已有一些外國投資者開始到柬埔寨進行投資考察。

柬埔寨財經部依據國內與外國國際機構對柬國的評估,看好柬國今年的成長趨勢,預測柬埔寨2022年經濟成長可達5.6%。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