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安立知前進MWC 2022 展最新5G標準支援和網路部署方案
CTimes籃貫銘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Anritsu 安立知宣布,將參加在西班牙巴塞隆納 (Barcelona) 舉行的 2022 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Mobile World Congress;MWC 2022),展示支援最新 5G 標準和網路部署的先進解決方案 (5 館 F40 攤位)。

目前正持續推出的 5G 裝置和網路技術,提供了更高的速度、容量以及更低延遲。而業界還在為 Open RAN、雲端 (Cloud)/EDGE 部署和虛擬化網路開發更多創新功能。這為新用例和新應用、Beyond 5G (B5G) 的技術演進以及永續社會的發展提供了未來的新平台。

Anritsu 安立知致力於開發創新的解決方案,以支援正發展中或使用這些技術的生態系統,並加速實現垂直產業的新產品和服務,進而為這一旅程做出貢獻。

Anritsu 安立知將在其展覽攤位 (5館F40) 為參訪者展示以下內容,同時提供思維領導以及瞭解新興技術的機會。

3GPP 已經從第 18 版 (Release 18) 標準開始研究「5G-Advanced」,業界和學界也已在評估 6G 技術。Anritsu 安立知參與多項計劃和聯盟,以協助定義並塑造未來的電信技術和相關測量要求。

Anritsu MT8000A 無線通訊綜合測試平台搭配 dSPACE VEOS (基於 PC 的模擬平台) 與 dSPACE AURELION 感測器真實模擬,共同為汽車 V2X 用例提供 5G 網路切片測試環境。

Anritsu 安立知將展示先進的交叉路口碰撞預警 (AICW) 系統,介紹如何從車輛外部獲取感測器資訊,從而讓車輛偵測交叉路口碰撞的風險,並相應地提醒駕駛人。

超可靠低延遲通訊 (Ultra-Reliable Low Latency Communication;URLLC) 是智慧工廠/工業自動化、自動駕駛車、醫療以及將資料中心連接到 5G 行動接取的多接取邊緣運算 (MEC) 等應用之關鍵。

Anritsu MT1000A Network Master Pro 是一款易於使用的可攜式測試解決方案,支援 10G 、 25G 和 100G 介面,能夠準確地分析關鍵的網路性能參數,以確保 URLLC 和端對端服務品質 (QoS)。Network Master Pro MT1000A 能夠準確地測量延遲、PTP 時脈同步、漂移以及與 GPS、GLONASS、Galileo、北斗 (Beido) 和 QZSS 的連接能力,成為部署更快且低延遲 5G 行動網路的理想解決方案。

此外,Anritsu 安立知將透過無線通訊綜合測試平台 MT8000A 展示 3GPP 提出的網路切換新方法,以期在行動裝置中實現幾乎零數據中斷的無縫轉換。確保 URLLC 和行動裝置之間的無縫數據連續性至關重要,因為在自動駕駛車或遠端手術時都得毫秒必爭或甚至要求更短時間。即使行動裝置處於運動狀態,也必須維持如此嚴格的要求,而這就需要新的網路切換技術。

MS2090A Field Master Pro 為安裝和維護 5G 網路的射頻 (RF) 現場工程師提供了一個全面的工具箱,完整地包括 5G 波束分析儀、調變品質、時間偏移、干擾搜尋以及電纜和天線分析儀的測量。頻率選項涵蓋第一型頻率範圍 (FR1) 和第二型頻率範圍 (FR2) 頻段,而具有 110MHz 頻寬的即時頻譜分析儀 (RTSA) 則有助於加速並增強搜尋干擾來源。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