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3月份緬甸製造業繼續低迷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緬甸全球新光報報導,由於政治變化導致工廠關閉,緬甸製造業在2021年2月加速下滑。IHS Markit在20201年4月1日表示,緬甸製造業PMI在產出、新訂單、投入及成品的採購及庫存連續7個月在低點。裁員人數增加,工人們被要求在政治變革中回到家鄉。IHS Markit指出,更高的材料成本及緬幣貶值導致成本負擔急劇增加。

根據商務部的統計,在當前的2020-21財年,10月1日至3月19日,工業成品出口急劇減少至32.09億美元,與上一財年同期相比,嚴重減少了17億美元。2019-20財年同期,工業製成品出口總額為49億美元。緬甸的製造業主要集中在成衣及紡織品的來料加工CMP基礎上生產,在一定程度上貢獻了其國內生產總值。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