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Woodmac:2050年商用EV充電設備市場規模將超過8700億美元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據伍德·麥肯齊(Wood Mackenzie)發布的一份報告指出,到2045年,全球電動汽車充電基礎設施的市場規模預計將達到2430億美元,而在後續五年中,電動汽車充電基礎設施的市場規模每年將下降近250億美元,降至2190億美元。

該公司表示,在整個預測期內,每年的充電器安裝量將從2020年的20萬輛增加到2050年的100萬輛。電動汽車充電基礎設施在2045年至2050年之間發展緩慢的原因是向高功率充電的轉變。

各國政府的資金和零排放車輛法規是迄今為止在每個地區採用商用電動汽車(EV)的最強助力,也因此減少了成本這個商用電動汽車使用的主要障礙。
而該公司表示,儘管印度將落後於全球,但由於與其他地區相比,使用了不同的卡車重量的分類,到2050年重型卡車充電站將佔全球的41%。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