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2021年2月份荷蘭工業持續復甦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出處:NIS News Bulletin, 2021/03/02
單位:歐洲地區/荷蘭/駐荷蘭代表處經濟組

荷蘭新聞簡報NIS News Bulletin報導,根據荷蘭採購協會Nevi公佈的荷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顯示,2021年2月份荷蘭PMI指數為59.6點,創2018年9月以來新高。

本年1月份,指數為58.8點,2020年12月份為58.2點。指數若高於50,則表示該行業正在成長中。

荷蘭工業持續復甦,產出增加,新的出口訂單和就業均增加。自全球爆發新冠疫情以來,產品庫存減少、供應鏈中斷及貨櫃運輸步履蹣跚。 荷蘭銀行(ABN Amro)的經濟學家Albert Jan Swart表示,由於現在對各種工業產品的需求迅速成長,未來數月,物流問題以及零組件和材料的短缺,可能成為荷蘭工業進一步成長的障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