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營收持續下滑 IBM回應中國研究院關閉:正調整中國研發佈局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擁有110年歷史的“藍色巨人”IBM正在調整中國的研發佈局,從而更好地適應全球混合雲和AI業務的發展。
針對近日有消息稱IBM中國研究院關閉的消息,IBM在一份聲明中稱:“為了以最佳的方式支援中國客戶向人工智慧和混合雲轉型,幫助他們把握國家投資於新基建和數字經濟所帶來的歷史機遇,IBM正在變革我們在中國的研發佈局。”該聲明還稱,IBM在中國的專家將與中國客戶和合作夥伴協作創新,利用IBM中國開發實驗室、IBM中國系統實驗室以及遍佈全國的客戶創新中心,使得中國的客戶和業務合作夥伴受益。
不過,IBM並未透露研發佈局調整的具體細節以及受影響的員工範圍。
記者從IBM內部瞭解到,過去IBM在中國有包括IBM中國研究院、IBM中國開發實驗室和系統實驗室等多個研發部門,進行了新的組織架構的調整,未來IBM在中國所有的研發將整合起來,統一由IBM大中華區CTO謝東領導,並將更加聚焦混合雲和人工智慧AI的發展。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