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聯發科總營收突破美金100億 舉辦感恩會並發獎金17億元
CTimes籃貫銘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聯發科技2020年集團合併營收突破百億美元大關。為感謝員工,特別舉行線上感恩會,對旗下所屬子公司,包含五家獨立營運子公司(立錡、絡達、創發、聚星、芯發)的正職員工,發放激勵獎金新台幣10萬元,預計全球位於亞洲、歐洲、美洲的全體員工約有一萬七千人獲得,總獎金逾新台幣17億元。

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表示, 2020是特別的一年,動盪變化極大,但也看到聯發科技集團發揮韌性,藉著過去累積的實力掌握機會。在集團所有成員的努力下,繳出漂亮的成績單。集團總營收在去年12/7,正式突破美金100億元。

展望未來,蔡明介也期許大家持續創新突破。他指出,突破美金100億元只是個開始,要在這個基礎上持續努力,期許員工保持著夢想及熱情,在工作崗位上一步一腳印、不斷精進,創新突破。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