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波蘭11月份工業生產成長速度在歐盟排名第三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資料蒐集:波蘭/駐波蘭代表處經濟組
資料來源:2021.01.14   IAR, gov.pl, europa.eu/eurostat

據歐盟統計局(Eurostat)報告稱,11月份波蘭的工業生產年比率成長2.9%,其成長速度在歐盟27個會員國中排名第三。 根據歐盟統計局的數據,在新型冠狀病毒大流行期間,愛爾蘭11月份在歐盟的工業生產年比率成長速度最快,達到40.8%,而希臘以8.8%的速度位居第二。

另據該報告數據顯示,在歐盟其他會員國中,保加利亞11月份工業生產年比率下降幅度最大,為5%,而法國工業生產下降4.9%,是歐盟最大跌幅中排名第二。另歐盟統計局(Eurostat)報告稱,11月份歐盟整體工業生產年比率下降0.4%,而歐元區則下降0.6%。歐元區的工業生產11月比10月成長2.5%,比2019年11月衰退-0.6%。波蘭中央統計局(GUS)採用不同的方法計算,上月報告稱,波蘭11月份工業生產年比率成長5.4%。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