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德國汽車零配件供應商展開車用網路暨軟體數位競爭戰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資料來源:德國商報(Handelsblatt)
文號:1094120068號

德國汽車零配件供應商Continental新任執行長Nikolai Setzer日前表示,未來將審視集團所有投資,針對自動駕駛、軟體及高效能電子計算等具成長潛力領域加強投資。相關資金來自汽車零配件傳統業務,硬體產品之重要性維持不變,但軟體產品將是產品間差異的關鍵所在。

在資本市場日會議上,S執行長強調,經調整後之稅息前利潤(Ebit)中期目標在8%至11%間。

根據德國商報報導,電子計算暨軟體業務,目前不僅是Continental、Bosch及ZF等汽車零配件商間之必爭戰場,也在汽車製造商與Nvidia、Google等科技集團間引燃戰火。S執行長確信汽車零配件商在智慧汽車戰場上將扮演重要角色。

Continental集團競爭對手Bosch日前宣告在相關領域取得首項成果,已獲數十億元車用電腦訂單,因此明年1月將在Stuttgart開啟新業務領域“Cross-Domain Computing Solutions”,聘僱1萬7,000名專技人員。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