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夏普推線上廚藝教室 盼擴大烹調家電市場
鉅亨網編譯陳達誠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鴻海集團 (2317-TW) 轉投資的夏普 (SHARP)(6753-JP) 於週五 (20 日) 宣布,自今年 12 月起在日本當地,將開辦線上形式的廚藝教室。課程內容由夏普公司員工或專業烹飪老師來進行教學,示範使用該公司所推出的自動調理鍋「Healsio 0 水鍋」等的調理方法。

過去從 2017 年開始,夏普就開設了面對面形式的廚藝教室。但是今年由於肺炎疫情的關係,相關課程也因而取消。

這回夏普改以線上方式來進行廚藝教室的教學活動,目的也是希望增加參加人數,期盼未來有更多粉絲。

有意參加的民眾,只需在專屬網站報名。參加者在屆時需自備食材,利用智慧型手機等裝置來收看直播節目,跟著老師示範來學習作菜。

料理的難易程度分為兩個階段,預計每個月份舉辦數次。而從 2021 年的 1 月開始,每個課程也將收取 500 日圓左右的參加費用。

在肺炎疫情推波助瀾下,宅經濟熱潮不退,也讓夏普的烹調家電銷售暢旺。夏普 Healsio 0 水鍋的日本當地銷量,也持續超越去年成績。該公司負責小型家電業務的奧田哲也事業部長說道:「盼透過廚藝教室來提升顧客滿意度,並將商品魅力對外拓展。」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