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歐洲最大科技展宣示2021將更環保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歐洲最大科技盛會在法國舉辦之Vivatech (科技萬歲)於2020年11月4日(星期三)下午舉行下屆啟動線上發表會。由該大會總經理Julie Ranty主持,邀請全球各大洲駐法機構及組團單位參加這場首度100%線上互動式發表會,目的在介紹VivaTech 2021的主題規劃及其因應氣候變遷採取的措施。

R總經理首先引用數據表示,拜新冠肺炎疫情導致全球汙染減低之賜,已經有30年未曾看見的喜馬拉雅山顛終於再度展現在世人面前,此難得一見的景致如警鐘敲響Vivatech的主辦高層,反思在展現全球先進科技的同時,應如何響應普世共同的社會責任。

因此,Vivatech主辦單位在發表會上宣布,明年的展會不僅將是實體與線上100%同時呈現,並承諾將百分之百符合減碳措施,採用環保設計的現場布置材料,100%採用綠色能源,使用100%永續性產品及避免使用一次性塑膠用品等。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