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波蘭9月工業產出成長率5.9%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資料蒐集:波蘭/駐波蘭代表處經濟組
資料來源:2020.10.21 Polish News Bulletin

波蘭中央統計局(GUS)數據顯示,9月份波蘭的工業產值同比增長5.9%,大大超出了經濟學家的預測值(4%)。Pekao銀行分析師強調,工業產值已接近COVID-19大流行前的水準。

GUS指出,波蘭的工業已連續第4個月增長。上個月,工業產值月增率15.5%。儘管如此,今年1-9月,工業產值同比下降3.2%。 波蘭發展、勞動和技術部預測,10月工業產出增速可能同比下降至約2%,這主要是由於與能源相關的商品產量低於預期和工作天數的影響。

波蘭發展基金(PFR)負責人Paweł Borys認為,與冠狀病毒相關的緊縮限制將導致第四季度經濟活動下降約2%。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