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11月發表會確定了?爆料達人:Apple Silicon Mac將於11月17日發布
鉅亨網編譯張博翔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蘋果 9 月和 10 月陸續推出新品之後,近日傳出 Apple Silicon Mac 有望於下個月問世,蘋果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週四 (15 日) 推文指出,市場期待的 Apple Silicon Mac 預計將於 11 月 17 日發表。

根據 Prosser 的說法,蘋果 (AAPL-US) 目前已選擇 11 月 17 日舉行下一場發表會,蘋果將宣布新的 Mac 型號,並搭載 Apple Silicon 的處理器,以取代以往使用的 Intel 處理器。

Prosser 還表示,蘋果將在一周前,即 11 月 10 日向大眾公布新發表會資訊,蘋果在 9 月與 10 月的發表會也都採取類似的方法。蘋果分析師 Mark Gurman 也在本周早些時候表示, Apple Silicon Mac 將於 11 月推出。

在今年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期間,蘋果宣布未來將使用自行研發的 Apple Silicon 取代 Intel 處理器,屆時 MacBook 搭載自製晶片後性能將領先業界,與 iPhone、iPad 和其他 Apple 產品一樣使用 ARM 架構的處理器。

目前尚不清楚蘋果是否會在 11 月特別活動中推出其他產品,但 Prosser 本週曾提到,蘋果將在下個月發布市場期待已久的 AirTags 藍牙追蹤器,而 AirPods Studio 耳機可能會延遲到 2021 年 3 月。

由於新冠肺炎爆發,蘋果發布會須以線上方式舉行,雖改變以往形式,但讓蘋果更便於發布新產品,提高發表會頻率,因為媒體不需要前往蘋果加州總部參加。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