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佳世達集團攜手成大 打造智慧校園防護解決方案
鉅亨網記者彭昱文 台北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佳世達 (2352-TW) 集團今 (17) 日宣布,子公司明基逐鹿攜手成大建置校園安全作業中心、新式緊急求救亭,打造智慧校園安全解決方案。

佳世達表示,明基逐鹿協助建置校園安全作業中心,將全校各公共空間的攝影機和緊急求救亭位置重新盤點、布置並整合為可視化的作業介面,搭配電子地圖、多個監視器同時進行提高作業、預警、救援等公共空間安全防護效率。

佳世達進一步指出,系統完成建置後,釐清問題與緊急到場協助的時間均大幅縮短 60% 以上,以磐石艦隊事件為例,協助釐清接觸者時,校內調查不到兩天就完成,突發狀況的到場時間更從 10 分鐘降到 3 分鐘。

明基逐鹿此次也在成大布建新式緊急求救亭,並整合四向視訊攝影機畫面進行連動,強化校園安全防護面向。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