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波蘭政府支持光伏(PV)市場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資料蒐集:波蘭/駐波蘭代表處經濟組
資料來源:2020.09.14   Polish News Bulletin

根據波蘭國家電網營運商PSE公司的數據,到9月初,波蘭光伏裝置的發電容量將達約2.53 GW。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169%,與8月初相比成長12%。為加強這一進程,波蘭氣候部部長Michał Kurtyka於9月11日上週五與該產業代表簽署了意向書。K部長在活動中致詞時表示,到2030年波蘭將擁有100萬個能源產消合一者(prosumers)。渠相信到2040年,能源領域將會以光伏技術為主導。K部長表示,該部希望此「意向書」可表彰波蘭光伏產業代表間之實質合作夥伴關係的重大躍進,將可促進波蘭此類技術的發展。

簽署該文件的簽約方之一是再生能源研究機構(IEO)。該機構的總裁Grzegorz Wiśniewski亦代表ML System、Bruk-Bet Solar、Hanplast及JBGPV等公司簽署了此意向書。這些公司包括工業光伏面板,這些實體打算在2021-2025年將其生產能力提高5倍,這將在整個價值鏈中創造多達9000個新工作。目前估計每年的生產容量為500MW,約占歐洲總生產能力的10%。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