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二季度全球智慧手機銷量下降20%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根據Gartner發佈的報告,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智慧手機銷量下降20.4%,至2.95億部,其中,蘋果iPhone的銷量同比僅下滑了0.4%,而三星等其他智慧手機製造商則同比下降了兩位數。

根據Gartner的資料,三星的銷售額同比下降了27.1%。華為的智慧手機銷量下降了6.8%,同時另外兩個中國品牌小米和Oppo分別下降了21.5%和15.9%。

Gartner高級研究總監Anshul Gupta說:“新冠疫情期間,旅行限制,線下零售店的關閉,以及對非必要產品的更加謹慎的支出,導致今年智慧手機銷量連續第二個季度下降”。

Gartner研究部副總裁Annette Zimmermann表示,蘋果在中國市場表現良好,其中,新iPhone SE的推出刺激了大量用戶更換手機。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