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南非7月份製造業狀況保持良好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據南非Businessday 每日商報網站報導,根據最新的Absa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儘管與上月相比略有下降,從6月的53.9降至7月的51.2,但製造業在7月份連續第三個月保持正值。其中商業活動指數從6月份的64.6降至62.9,但仍處於高位,表明商業活動環比進一步改善。

但機構表示,儘管自4月份的低迷以來出現了月度大幅增長,但活動尚未恢復到封鎖前的水平。在本地方面,酒店行業的生產商特別指出需求持續疲軟,而酒精飲料行業的生產商也報告銷售再度下滑。就業指數仍然特別疲弱,而且與需求和活動指數不同,就業指數幾乎沒有從4月份的大幅下跌中恢復過來。 PMI就業指標表明,在第二季度就業預計將受到初步打擊之後,可能還會出現進一步的失業。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