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IFA 2020將如期線上下舉行 每日參展人數不超過800人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據國外媒體報導,IFA 2020(柏林消費電子展)主辦方負責人日前線上上發佈會上表示,展會將如期線上下舉行。

今年的柏林消費電子展將無法如常舉行,因為受疫情影響,柏林政府宣佈10月24日前禁止超過5000人的集會活動。

IFA 2020將如期在今年9月3日至5日間舉辦,但不再對公眾開放,而且每日參展人數不超過800人,主要面向媒體等方面人士。

IFA 2020將是繼年初的CES之後,又一場線上下舉行的科技盛會。

今年以來,除了年初的CES,2020年的重大科技展會都受到了疫情影響,包括MWC(世界移動通信大會)、遊戲界盛事GDC 2020(遊戲開發者大會)等等。

公開資料顯示,IFA源於1924年,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為兩年舉行一次,由於市場需求上升,在2005至2006年起則改為每年舉辦。IFA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費類電子產品的展覽會之一。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