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全球已有92張5G商用網路 392家運營商宣佈投資5G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據國外媒體報導,韓國三大電信運營商在去年4月份推出面向個人消費者的5G商用服務,拉開了全球5G商用的序幕。

從去年4月份到現在,5G商用已超過一年,隨著電信運營商大力投資,全球的5G商用網路明顯增多,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加入了5G商用的行列。

全球移動供應商協會(GSA)官網公佈的資訊顯示,全球目前已有92張5G商用網路,分部在38個國家和地區。

GSA官網的資訊還顯示,截至7月底,已有126個國家和地區的392家運營商,宣佈他們已在進行5G方面的投資。115家運營商,宣佈已經在他們的網路中部署了符合3GPP標準的技術。38個國家和地區的92家運營商,宣佈他們已推出了一種或多種符合3GPP標準的5G服務。

而隨著運營商在5G方面投資的增加,投入運營的5G商用網路也將隨之而增多,5G商用的範圍也會越來越大,會有更多的國家加入5G商用的行列。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