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全球半導體產品銷售額345億美元 環比略有下滑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據國外媒體報導,5月份恢復增長之後,全球半導體產品的銷售額在6月份環比再次下滑,好在下滑幅度並不高,同比也還有明顯增長。

全球半導體產品的銷售額,是由半導體產業協會(SIA)公佈的,他們最新公佈的是6月份的銷售額。

半導體產業協會的資料顯示,今年6月份,全球半導體產品的銷售額為345億美元,同比增長5.1%,但低於上一季度的350億美元,環比下滑1.4%。

半導體產業協會總裁兼CEO John Neuffer透露,6月份美國市場半導體產品的銷售額同比大幅增長,接近30%;中國市場增長4.7%;亞太其他市場同比增長0.4%;日本和歐洲市場則是有下滑,前者下滑2.2%,後者下滑17.1%。

環比方面,美國市場上漲3.1%,日本市場上漲1.1%,中國市場下滑0.4%,亞太其他市場下滑1.5%,歐洲市場下滑6%。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