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研究機構下調全球OLED面板出貨量預期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今年眾多行業都受到了影響,需求、供給都有不同程度的影響,電子產品市場也不例外,這勢必也會影響到螢幕等各種零部件的需求。

目前智慧手機普遍採用OLED螢幕,電視等也在採用,研究機構就預計,今年全球OLED螢幕的出貨量,將低於此前的預期,已經下調了出貨量預期。

下調全球OLED面板出貨量的這一研究機構,在4月份是預計今年OLED面板的出貨量將達到5.12億片,高於去年的4.71億片,同比將會增長8.7%。

而在最新的預測中,研究機構已將今年全球OLED面板的出貨量下調到了4.65億片,較2018年的出貨量將減少600萬片,同比下滑1.2%。

從外媒的報導來看,研究機構下調全球OLED面板的出貨量預期,主要是因為預計高端智慧手機的出貨量將會下滑,但在4月份的預計中,他們也有考慮智慧手機的需求將下滑。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