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英國宣布:5G網路停止使用華為設備
鉅亨網編譯許光吟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路透社》報導,英國政府週二 (14 日) 宣布,英國確定將在 2027 年之前,將華為設備從英國的 5G 網路中完全移除。

英國文化部長 Oliver Dowden 週二 (14 日) 向英國下議院報告,英國將禁止在 2020 年 12 月 31 日之前,再從華為購入新的 5G 設備,而現有的華為 5G 設備,也將在 2027 年之前完全退出英國。

Oliver Dowden 表示,由於英國政府無法保證與華為交易的安全性,再加上美國制裁的重大性變化,故使得英國政府已對華為 5G 設備之立場改變。

英國政府發言人週二 (14 日) 亦進一步表示,今年美國政府對華為實施的制裁是改變這一遊戲規則的重大轉捩點,這意味著英國別無選擇,只能改變立場。

英國政府發言人說道:「到下次選舉之前,我們都將採取這條道路,就是將華為設備從英國的 5G 網路中移除。」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