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台積電目標全公司生產廠房25%用電量為再生能源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晶片製造巨頭台積電日前表示,將採用更積極的再生能源採用計畫,更新2030年目標為全公司生產廠房25%用電量以及非生產廠房100%用電量為再生能源,並進而以全公司使用100%再生能源為長期目標。
台積電還表示,截至2020年7月,共計將簽署1.2GW再生能源購電契約,由於再生能源電力於電力生產過程中不產生碳排放,預計可年減碳排放量達218.9萬噸。
科技巨頭都很注重綠色製造,保護環境。比如蘋果早在2018年就宣佈,清潔能源在公司供電中的占比已從前一年的96%提高到100%,所有零售店、辦公室、資料中心、合作夥伴資料中心和位於加州丘珀蒂諾的新總部Apple Park都實現了清潔能源供電。
Apple Park屋頂為太陽能面板,是全球最大的現場太陽能裝置之一。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