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三季度筆記型電腦螢幕需求依舊強勁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在此前的報導中,外媒曾預計筆記型電腦螢幕的出貨量,在二季度將增加26%,而從最新的報導來看,三季度的出貨量依舊會很可觀,已有外媒報導市場需求依然強勁。
外媒是援引產業鏈人士透露的消息,報導筆記型電腦螢幕三季度的需求依然強勁的。
從外媒的報導來看,筆記型電腦螢幕的需求在今年三季度依舊強勁,同疫情導致的居家辦公及學習對筆記型電腦的需求增加有關。這一產業鏈人士就表示,由於遠端辦公和學習的需求增加,筆記本螢幕製造商二季度的訂單大幅增加。
筆記型電腦螢幕三季度需求依舊強勁,也就有望推動面板製造商的業績增長。此前已有產業鏈方面的人士表示,由於電視和筆記型電腦面板訂單強勁增長,面板廠商對今年三季度的前景已更加樂觀。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