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Q1三星主導智慧手機存儲晶片市場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據國外媒體報導,市場研究機構Strategy Analytics手機元件技術服務發佈的最新研究報告顯示,2020年第一季度,Samsung Memory憑藉50%的收益份額在智慧手機存儲晶片市場佔據主導地位,其次是SK海力士和美光。

該報告顯示,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智慧手機存儲晶片市場的總收益為94億美元,其中Samsung Memory、SK海力士和美光共占該市場近84%的收益份額。

具體來說,2020年第一季度,受價格穩定和容量快閃記憶體需求增加的推動,智慧手機NAND快閃記憶體晶片收益同比增長4%。按照收益份額排名,排名前三的分別是Samsung Memory(43.8%)、Kioxia(21%)和SK海力士(16.5%)。

由於季節性因素和需求轉向其他類別,智慧手機DRAM市場收益在2020年第一季度同比下降4%。按照收益份額排名,排名前三的分別是Samsung Memory(54.7%)、SK海力士(25.5%)和美光(18.5%)。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