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美國密西根州規劃10億美元的碳中和計畫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密西根州Ann Arbor市製定了10億美元的計劃草案,預定到30年可實現碳中和,達到100%使用能源實現供電理想。要達到此理想,該市要付出甚麼代價呢?包括減少駕駛與擴大使用大眾運輸服務系統等。
在最近的預算報告中,Ann Arbor市永續發展部門經理Missy Stults說:「如果我們認真地實現自己的目標,那麼每年至少有5,000萬美元用於碳中和工作。」Stults說,市政官員也在考慮如何將碳中和工作與現有的市政工作結合起來。
隨著冠狀病毒COVID-19的大流行,城市官員承認這是一個經濟困難和不確定的時期,他們不確定今年是否會向選民徵稅。
市長Christopher Taylor說,他不想猜測將向選民提出什麼建議以及何時提出。但他說,即使在COVID-19面前,氣候變化仍然是社會面臨的最大挑戰,“因為氣候變化具有普遍性,破壞性和不可逆轉的作用”,並且這是居民要求該市採取行動的地區。Ann Arbor設定的目標是到2030年使電動汽車的駕駛員比例提高20%。
儘管尚未提出具體的里程碑,但該市於今年早些時候進行了一項調查, 1,000多份回覆意見中,顯示市民願意為碳中和努力付出的中位數是每月10美元。
公眾支持實現社區碳中和的最主要的兩種籌資機制是:
Philanthropic dollars公益金(62%)
Carbon-neutrality millage碳中和millage稅 (44%)
 公眾支持的減少與固定電力和天然氣有關的排放的前五項行動:
 與國家和公用事業部門合作,以可再生能源為電網供電(74%)
 在盡可能多的建築物上安裝太陽能(70%)
 為房東創建計劃,鼓勵他們在租賃住宅中提高能源效率(69%)
 為碳中和建築物(無論是新建還是翻新建築物)提供激勵(67%)
 以允許該市以顯著折扣的價格(即社區選擇權匯總)為整個社區談判可再生能源(62%)

 公眾支持的減少與運輸相關的排放的前五項行動:
 增加混合用途區劃,在附近地區發展雜貨店,咖啡店和餐館等便利設施(68%)
 電動巴士(學校和AAATA),城市車隊和UM車輛(62%)
 擴大公共交通服務線和營業時間(58%)
 無票價公共交通(54%)
 更多與公共交通相關的停車和騎行無需開車即可將人們帶到城鎮目的地(53%)

 公眾支持的減少與廢物和消費有關的排放的前五項行動:
 建立或培育現有的本地市場以進行材料再利用(即食品,包裝,袋子和建築垃圾)(62%)
 擴大本地糧食生產並支持農民市場,以增加獲取本地和可持續糧食的機會(61%)
 在整個城市範圍內激勵,收費或禁止一次性塑料(61%)
 移至常年收集的城市堆肥(60%)
 需要本地企業堆肥和回收(53%)

 公眾支持提高抵禦氣候變化能力的前五項行動是:
 種植更多樹木以減輕熱量(包括堅果和果樹),管理雨水(78%)
 保護自然區域用於雨水滲透,水源保護和減熱等目的(69%)
 重新開發閒置空間以擁有住房,社區中心和綠地(55%)
 更新道路設計標準,增加樹木數量,並使城市更適合步行和騎車(54%)
 使用可再生能源和電池為所有緊急服務(即消防,警察,EMS)供電,以確保在電網中斷時它們可以正常運行(50%)

該市的10年計劃顯示,6.57億美元用於擴大本地和區域交通,1.7億美元用於停車和乘車服務,8060萬美元用於改用電動公交車。

該計劃還顯示了超過4,600萬美元用於電動汽車基礎設施和電動汽車的購買,2,600萬美元用於全年堆肥,1,840萬美元用於擴大商業回收,940萬美元用於碳補償,710萬美元用於電氣化,320萬美元用於批量購買可再生能源為城市居民提供能源,為LED照明提供310萬美元,為其他各種倡議提供數百萬美元。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