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三星電子與電信運營商Telus達成5G網路設備供應協定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據國外媒體報導,同華為、愛立信等電信設備供應商一樣,三星電子也是全球為數不多的能向電信運營商提供5G設備的廠商,他們近日又獲得了一份5G網路設備供應協定。

三星電子新獲得的,是來自電信運營商Telus的5G網路設備訂單。Telus是加拿大的一家電信運營商,他們已經在加拿大多個城市推出了5G商用網路,他們選定三星電子為5G基礎設施設備的供應商。

從外媒的報導來看,與Telus簽訂合同,是三星電子過去7個月的時間裡,新獲得的第4份5G合同。與Telus達成5G基礎設施設備供應協定之後,三星電子在Telus建設更大範圍的5G商用網路中,就將發揮更大的作用。

對於兩家公司的合作,Telus總裁兼CEO Darren Entwistle表示,選定三星電子作為他們移動服務的5G供應商,能充分利用三星電子5G解決方案出色的網路能力、卓越的連接能力和先進的技術。

三星電子網路業務部門負責人Paul Kyungwhoon Cheun表示,很榮幸他們能得到Telus的信任,利用他們在多個市場5G商業化應用的成功經驗,共同推出5G網路服務。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