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電視與筆記本面板訂單增加 面板廠商對三季度已更樂觀?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據國外媒體報導,由於電視和筆記型電腦面板訂單強勁增長,面板廠商對今年三季度的前景已更加樂觀。

外媒是援引產業鏈人士透露的消息,報導面板廠商對今年三季度的前景已更加樂觀的。

電視面板方面,產業鏈方面的這一消息人士表示,由於各大電視品牌正在準備下半年推出的新款,終端市場的需求預計會隨著疫情影響的降低而逐步恢復,對電視面板的需求近期也在增加。

筆記本面板方面,這一消息人士表示,從二季度上半段開始,IT廠商就已增加了更多的後續訂單,由於相關廠商將焦點從商用領域轉向消費領域,預計面板訂單增加的趨勢會持續到三季度。

產業鏈方面的這一消息人士還透露,由於入門級和中端商用筆記型電腦市場需求的增加,筆記本面板的價格近期也在持續穩定的上漲。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