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波蘭5月生產仍相當低迷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資料蒐集:波蘭/駐波蘭代表處經濟組
資料來源:2020.06.02 Publish News Bulletin

波蘭5月象徵工業狀況的PMI指數從4月份的31.9點升至40.6點,4月PMI為2009年1月以來最低水平。產量和新訂單也迅速減少,產業氣氛仍然很差。

根據IHS Markit於5月份進行的PMI研究的最新結果,由於COVID-19大流行造成的限制措施,使波蘭工業部門的經濟狀況仍然很差。大多數公司還無法確定未來12個月的生產狀況。極低的需求和工廠關閉導致產量再次大幅下降。IHS Markit經濟學家Trevor Balchin表示, 儘管PMI從4月份創低紀錄反彈,但5月份主要指標仍顯示,由於國內和國外為控制COVID-19的限制措施,使得波蘭工業部門的經濟狀況仍很疲弱。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