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4月份全球半導體產品銷售額344億美元 同比增長環比下滑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據國外媒體報導,相關行業機構公佈的資料顯示,全球半導體產品在今年4月份的銷售額,同比雖有增長,但環比有一定程度的下滑。
披露全球半導體產品4月份銷售額的,是半導體產業協會(SIA),他們的資料顯示,4月份全球半導體產品的銷售額為344億美元。
從半導體產業協會披露的資料來看,全球半導體產品4月份的銷售額,較去年同期的324億美元增加20億美元,同比增長率為6.1%;較3月份的349億美元則是減少5億美元,環比下滑1.2%。
就國家和地區來看,中國半導體產品的銷售額在4月份環比增長2.1%,但日本下滑了0.9%,美洲市場下滑1.1%,歐洲市場下滑7.6%,亞太其他市場下滑3.1%。
同比方面,美洲市場增長24.5%,中國市場增長4.4%,亞太其他市場增長3.3%,日本市場則是下滑0.1%,歐洲市場同比下滑的幅度更大,達到了7.1%。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