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高盛(Goldman Sachs)預估大多數拉美國家經濟要到2022-23年才能完全恢復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根據智利當地媒體報導,高盛(Goldman Sachs)預估歷經Covid-19大流行,拉丁美洲的經濟形勢將日益嚴峻,預測該地區經濟將衰退7.6%,要恢復到衛生危機之前的水準至少要花費幾年的時間。

該集團經濟學家指出,其分析基準為假設拉丁美洲對大部分的活動限制和保持社會距離規定持續實施,並將在6月至7月逐漸減少。此延長限制將對實際活動產生更深遠且持久的影響。此外,該地區大多數經濟體(智利除外)要到2022-23年才能完全恢復。鑒於各國政府面對經濟及公衛挑戰的遲來反應,此過程將是緩慢的。

就智利而言,該集團報告指出,有關智利經濟可能復甦時間的不確定性仍然很高,但目前認為智利經濟活動可能會在4月至5月觸底,6月至7月開始逐漸復甦,將持續到2020年下半年。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