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俄羅斯南部地區積極發展風力發電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位於俄羅斯南部的頓河畔羅斯托夫地區(Rostov on Don)積極發展風力發電,名為Sulinskaya的風電場於2019年10月14日建設完成,計畫於2020年上半年開始投入發電,另二座Kamenskay及Gukovskaya風力發電場也在持續建設中。三個電站的總容量為300兆瓦,足以為一個人口3萬的城市提供電力。

由Fortum PJSC和RUSNANO JSC在2017年創建的風能開發基金負責該項目建設,在這項綠色能源項目投資大約300億盧布。三個區域性風電場的總面積為360公頃,風電場以每小時8至50公里的風速發電,風車的主要設備為俄羅斯製造。設計特別使用Vestas Menyufekchuring Rus製造的風力渦輪機及風力發動機組件,該公司為俄羅斯聯邦工業貿易部和Vestas集團合資組成。

由於風力發電機組的特性,安裝設備零件需要每25-30年進行一次全面更新,這將在未來為該地區帶來更多投資,並為俄羅斯國家預算帶來新的稅收。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