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LG Display預計OLED電視面板二季度需求下滑10%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據國外媒體報導,當前眾多行業和領域的產品需求都受到了疫情的影響,OLED電視的需求預計也會受到影響,OLED電視面板廠商已預計二季度的需求將下滑10%。

LG Display此前是計畫今年供應600萬塊OLED電視面板,包括48英寸的OLED電視面板,LG Display在1月份的2020年度國際消費電子展覽會(CES 2020)期間,推出了這一尺寸較小的OLED電視面板。

LG Display原計劃今年供應600萬塊OLED電視面板的消息,也是在CES 2020期間的一次發佈會上宣佈的,是由新CEO鄭浩永在發佈會上親自宣佈,他在會上承諾今年將OLED電視面板供應量翻番,由去年的330萬塊提升至600萬塊。

在預計二季度需求下滑的情況下,LG Display今年的OLED電視面板供應量還能否達到預期,也就存在變數。

面板供應鏈諮詢機構在一份報告中預計,LG Display今年將生產450萬塊OLED電視面板,較2018年增長33%,但不會達到此前預期的600萬塊,48英寸OLED電視面板預計生產6.3萬塊。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