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北美半導體設備製造商3月份銷售額22.1億美元 近4個月最低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據國外媒體報導,一季度全球眾多行業和企業的業績都受到了影響,其中3月份相對明顯,半導體設備製造商的業績也顯現出了這一點。

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的資料顯示,3月份北美半導體設備製造商的銷售額為22.1億美元,較2月份的23.7億美元下滑6.8%,是近4個月銷售額最低的一個月。

但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的資料也顯示,雖然北美半導體設備製造商3月份的銷售額在近4個月中是最低的,但同比還是有明顯增長,去年3月份,北美半導體設備製造商的銷售額為18.4億美元,今年3月份的22.1億美元,較之是增加了3.7億美元,同比大增20.1%。

對於北美半導體設備製造商3月份的業績,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CEO兼總裁Ajit Manocha表示,這些設備製造商3月份的業績表明當前市場環境的挑戰已開始顯現,同比增長則表明這些半導體供應鏈中的企業,目前仍能有效的持續運營。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