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2月份全球半導體產品銷售額同比增長但環比有下滑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據國外媒體報導,相關機構公佈的資料顯示,2月份全球半導體產品的銷售額為345億美元,同比有增長,但環比出現了下滑。

2月份全球半導體產品銷售額345億美元,源自半導體產業協會(SIA)的資料,他們所披露的月度資料,則是由世界半導體貿易統計(WSTS)編制的。

從半導體產業協會的資料來看,2月份全球半導體產品銷售額345億美元,同比是增長了5%,但低於今年1月份,環比下滑2.4%。

雖然2月份全球半導體產品的銷售額環比有下滑,但在日本和歐洲,銷售額環比卻有增加,日本是環比增長6.9%,歐洲增長2.4%。

同比方面,美洲的銷售額增長14.2%,日本增長7%,但環比有上漲的歐洲,同比卻下滑了1.8%。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