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匈牙利家用太陽能電池板最新發展,E.On重新上線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因之前Porfolio報導,E.On 3月24日決定無限期暫停小型家庭規模發電廠(HMKE)與電網的連接,對太陽能產業造成衝擊,E.On現告知Portfolio,將從4月6日開始重新連接小型家庭式發電廠,例如屋頂太陽能板。之前,該公司因疫情影響暫時中止所有工作,因此將優先使用適當的設備進行操作,同時確保其客戶和員工的健康。

E.On上週決定無限期暫停小型家庭規模發電廠(HMKE)與電網的連接,更確切地說,是對用電量測量進行檢查報告-更換電錶或電錶參數。該公司之前宣布,它將取消2020年3月19日的約定,並且在匈牙利緊急情況停止之前不會協商新日期。但是,它已將完成報告的期限從180天大幅延長到365天。

但是,現在E.On已通知Porfolio,已決定自4月6日起在安全的情況下重啟太陽能電池板。該公司表示,正在盡一切可能配合政府措施,防止冠狀病毒的傳播並減緩流行速度。該公司旨在保護其客戶,員工,合作夥伴的健康,同時即使在宣布緊急情況下也能確保其服務的安全性。到目前為止,它已採取了許多預防措施,包括暫時中止小型家庭發電廠的連接,直到製定了適當的安全預防措施為止。

一旦實施了這些安全預防措施,該服務將從4月6日起提供。當在小型家庭電廠上切換時,E.ON將採用嚴格的新安全規則,例如在單個家庭住宅的屋頂上安裝太陽能電池板時,公司會表示同意。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