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企業倡居家辦公 微軟雲服務受捧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自從新冠疫情爆發以來,越來越多的企業提倡居家辦公,這也促使許多提供相應軟件的公司從中獲益。微軟便是其中之一。

該公司的Teams應用可以幫助人們舉行視頻會議,交換聊天資訊。微軟日前表示,Teams在一周內新增逾1200萬日活躍用戶,總數達到4400萬。該公司3月30日向消費者推出了綑綁Teams的新版Microsoft 365。Skype應用也繼續受到追捧,其日活躍用戶達到4000萬,較上月增長70%。

微軟的雲基礎設施業務同樣使用量大增,這類服務可以為其他遭受應用使用重負的企業提供服務。「我們看到,在強制實行聚會或隔離管制的地區,雲服務增長775%。」微軟在上周日發表的博文中寫道。

微軟的Windows虛擬桌面和Power BI服務同樣實現增長。投資銀行stifel分析師Brad Reback在研報中強調了相關資料:「我們相信,新冠疫情將繼續加快向靈活和可擴縮雲服務的轉型速度,我們也相信微軟可以在短期和長期保持優勢。」

https://www.singtaousa.com/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