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SEMI:去年全球晶圓製造材料銷售額328億美元 同比略有下滑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據國外媒體報導,日常所用的電腦、智慧手機等各類電子產品,少不了晶片等各種半導體元器件的支持,半導體也是目前非常重要的一個行業。

各類半導體元器件順利進入電子設備,首先就需要生產出來,除了生產設備和設計方案,還需要半導體材料。

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公佈的資料顯示,全球半導體材料的銷售額,在去年並未有明顯增長,同比還下滑了1.1%。

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公佈了兩類半導體材料的銷售額,晶圓製造材料的銷售額為328億美元,2018年為330億美元,同比下滑0.4%。

半導體封裝材料去年的銷售為192億美元,2018年為197億美元,同比下滑2.3%。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