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字體大小 文章分享-Facebook 文章分享-Plurk 文章分享-Twitter
疫情爆發印度受嚴重影響:iPhone XR生產陷入停止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

之前不少調研機構的資料顯示,iPhone XR是當前全球最暢銷的智慧手機,除了蘋果的金字招牌外,還有就是相對便宜實惠的售價,這些都讓它輕鬆拿下全球第一。不過,疫情全球爆發下,也讓iPhone XR的生產陷入了困境。據外媒報導稱,蘋果的主要供應商富士康在金奈生產iPhone XR,該地區現已受到印度COVID-19“封城”措施的限制。

蘋果供應商富士康在印度金奈工廠生產的iPhone XR預計將被停止或至少受到嚴格限制。泰米爾納德邦地區必須遵守該國的“封城”措施,以防止新冠病毒的傳播。

Greater Chennai Corporation專員G Prakash 告訴《印度時報》說: “由於這是非常緊急的醫療事件,我們已經採取了這些嚴格措施。將由30個公司和員警聯合小組進行巡查,以檢查誰違反了這一規定。”

經過數周的試產,富士康自2019年10月以來一直在印度生產iPhone XR ,但據信富士康也計畫在印度金奈生產iPhone 11。據報導,iPhone XR目前在全球智慧手機銷售中佔據主導地位。

今年一月,富士康與蘋果之間發生糾紛的報導稱該製造商取消了在印度的50億美元投資。有消息人士表示,蘋果正在考慮將iPhone XR等中低端機型的生產,暫時遷移到中國,以滿足日前的需要。

訂閱電子報 友善列印 字體大小:
獲取產業訊息零時差!立即訂閱電電公會電子報。